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央视端午晚会2021嘉宾 央视端午节晚会阵容曝光

2021-05-28 18:05 来源:网络

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洒白糖。龙舟下水喜洋洋。端午节是一场跨越东西南北的传统节日,是一个延续了千年的美好约定。

一、嘉宾

从端午节的阵容上看,可以说超级豪华。主要有:孙茜、张凯丽、赵雅芝、胡彦斌、王琳凯、金晨、孟庭苇、、龚琳娜、李云灏、王中旭、覃雅行、张伟潮、董宝石、月亮姐姐、李昕融、方琼、王赫野、蒋小涵、万茜、周笔畅、刘兰芳、陈立农、景甜、张翰、徐璐、于朦胧、李一桐、王铮亮、王以太、阿朵、佟健、庞清、平安、吉娜、郑艺彬、娄艺潇、陈学冬、曾舜晞。

央视端午晚会2021嘉宾 央视端午节晚会阵容曝光

央视2021端午晚会,于26日晚6时在北京央视录制完成。龚琳娜、吉娜、万茜、赵雅芝等明星当天在现场录制节目。端午节晚会,是央视名牌栏目《越战越勇》的著名导演董晓峰组织的团队负责导演和制作。

二、放假安排

端午假期6月12日至14日共放假3天,不调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