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叙利亚足协拒绝比赛延期?叙利亚足协不会为中国队改赛程

2021-06-01 13:00 来源:网络

叙利亚足协和主帅纳比尔-马鲁尔都透露了叙利亚队在40强赛的最新赛程,原定于6月7日进行的叙利亚同马尔代夫的比赛提前到了6月4日。这样原定3号的中国队同马尔代夫的比赛显然就将推迟,可能是被推迟到7日那个比赛日,而原定于6月9号开始的中国队同菲律宾的比赛就可能延后到11号这个比赛日。

叙利亚足协拒绝比赛延期?叙利亚足协不会为中国队改赛程

叙利亚足协透露的叙利亚队最新赛程:

6月4日 叙利亚VS马尔代夫

6月7日 叙利亚VS关岛

6月15日 叙利亚VS中国

这意味着在同中国队比赛前,叙利亚有长达8天的休整时间。

这是什么迷之操作?

原本定于苏州举行的40强赛,现改为迪拜举办,中国队即将启程前往,而若按照原定赛程,中国队将在3日迎战马尔代夫。考虑到行程过于紧张,亚足联可能会对40强赛赛程进行调整...

而叙利亚足协在社交平台发文不满为中国队改变赛程,发声抗议且主动改赛,自己在官博发布了新的比赛信息

原本,亚足联很可能变更世预赛赛程,为还未飞往迪拜的国足延长些调整时间。在最近发布的一篇官方声明中,叙利亚足协表示,球队拒绝改变世预赛的赛程,特别是若做出改变将可能对成绩较差队伍有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