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足叙利亚几点?国足叙利亚比赛时间 国足叙利亚历史战绩

2021-06-15 10:58 来源:网络

中国队对阵叙利亚的40强赛被改在了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点。

这一调整的原因或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有关。6月16日凌晨2点,沙特阿拉伯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也将进行。而乌兹别克斯坦在最后一轮可能会和国足在小组第二排名的比较中形成竞争。经过调整后,国足的比赛开球时间将和同一轮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开球时间相同。

国足叙利亚几点?国足叙利亚比赛时间 国足叙利亚历史战绩

根据目前的积分榜显示,国足实际战绩仅仅是4场比赛2胜1平1负、积7分以及6个净胜球,位列小组第二排行榜的第6位,尚未进入出线安全区。

目前3胜1平1负、积10分4个净胜球的黎巴嫩位列第一,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伊朗、也门均以3胜2负的战绩位列2、3、4、5位,他们的净胜球分别为6个、5个、5个、3个。少赛一场的国足,仍旧存在后来居上的可能。只要打赢叙利亚,国足将以总分13分的成绩出线。

我们看下各小组最后一轮比赛的时间安排:

A组:6月16日02:00,中国队VS叙利亚队

B组:6月16日03:00,澳大利亚VS约旦、科威特VS中国台北

C组:6月16日00:30,伊朗VS伊拉克,巴林VS中国香港

D组:6月16日02:00,沙特VS乌兹别克,巴勒斯坦VS也门

E组:6月16日01:00,孟加拉VS阿曼

F组:6月15日进行最后一轮比赛

G组:6月16日00:45,泰国VS马来,阿联酋VS越南

H组:6月13日进行最后一轮比赛,黎巴嫩队VS韩国队

国足叙利亚历史战绩

在历史上,两队层交手 13 次,国足 7 胜 2 平 4 负,但是在 2000 年后的 5 场正式比赛中,?国足 2 平 3 负,未尝胜绩。

目前,国足晋级形势相对乐观,只要最后一轮战平叙利亚就可稳稳出线。

国足叙利亚几点?国足叙利亚比赛时间 国足叙利亚历史战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