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信小呆锦鲤事件 信小呆一亿元包括什么?中国锦鲤信小呆礼单

2021-06-03 16:30 来源:网络

信小呆锦鲤事件

还要从某官方微博在国庆前夕发起的一个抽奖活动说起,它的奖品是价值一亿的“中国锦鲤全球免单大礼包

2018年那个在支付宝中了1亿大奖的锦鲤女孩,大家肯定有所记忆。

2018年国庆期间,支付宝推出了一个官方抽奖活动,只要转发便有就会获得价值1亿的大奖。

在支付宝的官方社交账号上也更新了动态:“十一出境游的盆友,请注意支付宝付款页面,可能一不小心就会被免单”

任何语言都比不过实际的金钱诱惑,消息一出便引起无数网友的转发和点赞

一众网友也纷纷感叹:“马云爸爸就是壕气!”

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转发人数就超过300万,最终信小呆成为了这300多万名网友中的幸运儿。

幸运的她也被称之为“中国锦鲤”,一夜之间涨粉几十万。

信小呆一亿元包括什么?

信小呆奖品包括鞋包服饰、化妆品、各地美食券、电影票、SPA券、旅游免单、手机、机票酒店等。

中国锦鲤信小呆礼单

信小呆锦鲤事件 信小呆一亿元包括什么?中国锦鲤信小呆礼单


关键字: 锦鲤 锦鲤信小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