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高考直播_直播:多地直击高考首日 高考现场直播

2021-06-07 11:06 来源:网络

2021年全国高考将正式拉开大幕,1078万考生将赶赴考场,迎接人生路上的一次大考。今年考场如何防疫、各地如何为考生做好保障……有关今年高考,这些信息需了解。

2021高考直播_直播:多地直击高考首日 高考现场直播

2021高考直播_:

高考直播_2020高考倒计时直播_高考现场实况直播

  考生和家长只需要在百度App搜索“高考”、“高考直播”等关键词即可获取上述服务。

2021年6月7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高中考点,工作人员为考生检测体温。(谭凯兴/人民视觉/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2021年6月7日,在江西省吉安市峡江县峡江中学考点,考生进入考点。(陈福平/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2021年6月7日,江苏省徐州市睢宁高级中学考点,考生家长和老师身穿旗袍撑开带有向日葵图案的太阳伞为考生加油、鼓劲。(洪星/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2021年6月7日,安徽阜阳市第15中考场外,送考22年的杨老师戴着“高考必胜”字样的口罩为学子们送考。他说,他今年带的是高考班。为了鼓励参加高考的学生们,他们买了130多个写有“高考必胜”字样的口罩送给了学生们。(韩振/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2021年6月7日,北京市十八中考点外,“高考,你最棒!”(王伟伟/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2021年6月7日,南京中华中学考点,考生们有序进入考场。(李晓飞/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2021年6月7日,全国高考拉开帷幕,北京首师大附中考点。(贾宁/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关键字: 2021年高考 2021高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