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靓蕾是日本人吗?西村美智子李靓蕾_李靓蕾个人资料简介_敏李靓蕾

2021-12-20 11:30 来源:网络

今天,网都在吃王力宏的瓜,可谓2021年底的惊天大瓜。很多粉丝也说偶像房塌了,也有人说王力宏是自己娱乐圈的道德底线。没想到王力宏也是这样的人。但是今天也有一个大瓜,不仅是关于王力宏,也是关于李靓蕾。爆料者说李靓蕾根本不是她的原名。王力宏的妻子李靓蕾其实是一个日本人,真名叫西村美智子,是一个中日混血儿。一时间也震惊了网友。

李靓蕾是日本人吗?西村美智子李靓蕾_李靓蕾个人资料简介_敏李靓蕾

原来该爆料者表示王力宏妻子李靓蕾是在结婚之前更改的名字,因为西村美智子(王力宏的老婆李靓蕾)并没有漂亮的背景和家事,这让王力宏觉得很是脸上无光。所以为了镀金,就直接将西村美智子的名字给更改了,叫做目前的李靓蕾,但是在证件上是叫做“王靓蕾”,目的就是冠上夫姓,因为很多港台的豪门名媛都是如此操作,女子结婚之后都会被冠上夫姓。但是对外,西村美智子就叫李靓蕾。

至于为什么改名李靓蕾,就是因为哥伦比亚大学有一名学霸叫做李靓蕾,所以王力宏就把自己的妻子姓名给更改了.

根据李靓蕾的阐述,以及爆料者的爆料,李靓蕾(西村美智子)确实是在未满18周岁的时候就开始和王力宏在一起了,并且两个人还发生了关系,网友们一边在斥责王力宏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一边在谴责李靓蕾年少无知。

李靓蕾个人资料简介

李靓蕾其实是一个中日混血儿,她的本名叫西村美智子。她的父亲是一位日本人,母亲是一位叫敏的香港明星。但当时的敏,还被曝光做过一段时间富商陈飞龙的小三。

王力宏最好的办法就是道歉!事情就此结束,不再垂死挣扎!没有爱,就是对立面,所以前妻不会像离婚前那样帮他维护他,夫妻是最亲密的人,所以能被曝光的一定是真锤子!


关键字: 李靓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