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力宏发长文回应离婚风波 李靓蕾发文回应王力宏

2021-12-20 09:02 来源:网络

19日23时,#王力宏发长文回应离婚风暴#20日凌晨,李靓蕾再次回应王力宏的长文,驳斥王力宏的回应,被网友称为蕾神之锤。

李靓蕾发文回应王力宏原文:

她承认每月生活费21万元,否认分手费和赡养费1.5亿元。所谓的1.5亿分手费实际上是双方名下的原始财产。自2003年以来,她和王力宏多次见面。她清楚地记得会议的地点和细节,并有证人。

否认王力宏的惊恐婚姻生活,说他被虐待了。王力宏有X瘾和自恋人格,并对心理学家进行了专业分析,直接指出了王力宏的心理问题。

最后,她对王力宏大喊大叫,让他早点拿出没有出轨的证据。

王力宏说有证据没拿出来,李靓蕾却晒出了几个证据,一个个驳斥了王力宏对她的指控。

最后,对于威胁等心理问题,李靓蕾一针见血,心理学家说自己是被虐的那个。王力宏会谣传李靓蕾患有精神病。

最后,她对王力宏大喊大叫,让他早点拿出没有出轨的证据。

王力宏发长文回应离婚风波 李靓蕾发文回应王力宏

此前,《中国妇女日报》再次评论王力宏事件:防止以爱为名的伤害,警惕脱离工作场所的风险!#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评估明星艺术家崩溃#明星艺术家翻车的例子一再表明,公众人物的言行引起了公众的关注,一举一动都会对社会产生影响。如果你肆意行动,不知道自尊,你就不人的尊重,最终只能吃苦果。


关键字: 李靓蕾 王力宏离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