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小米回应仓库起火库存烧光 小米货品受牵连物流正常进行

2021-06-07 16:27 来源:网络

网传小米仓库起火库存烧光,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成都王化 )微博回应称,不是小米仓库,小米货品有牵连受损,但有保险。用户订单不会有影响,销售物流保障会正常进行。

小米回应仓库起火库存烧光 小米货品受牵连物流正常进行

据@长沙消防消息 ,2021年6月5日14时40分,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大道一仓储公司发生火灾,现已调派10个消防救援站,38辆消防车,178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对火势进行扑救。为确保安全,请过往车辆和人员不要在现场逗留。

此外,有网友表示发生火灾的是小米华南区仓库,甚至称小米为 618 华南区屯的货全部被烧没了。

随后,北京大兴消防辟谣称,发生火灾的是格力+++空调仓库。


关键字: 小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