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汪小菲大s离婚原因是什么?汪小菲大s离婚真相曝光

2021-06-07 17:14 来源:网络

近日,关于大S和汪小菲两人婚变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汪小菲也第一时间向老婆道歉,大S妈妈还有婆婆经纪人等等都纷纷上线回应。

大S在社交网站上对于两人的婚变传闻一直没有给出回应,可见大S依旧还是没能消气,而对于这次大S突然曝出离婚的消息,有网友称是“曲线救夫”。

汪小菲大s离婚原因是什么?汪小菲大s离婚真相曝光

从闹离婚以来,作为当事人的大S就没有正面回应过此事,而是身边亲戚朋友在透露情况。

但是从她上线的次数可以看到,大S从6月5号以来就频繁上线超过十多次,只是从始至终没有回应过网络上的争议,或是网络上的谩骂。

不得不说,大S真沉得住气。

根据网友们的评论也可以略知一二,造成这一局面的原因有很多,但大S多次踩中雷区才是关键。

雷区一,多次吐槽丈夫的家乡。

俗话说,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大S却依旧在婚后保持自我。坚持带着孩子在自己的家乡生活,很少去夫家。原因是水土不服,因为不适应那里的天气。

曾在综艺节目中,大S就吐槽过汪小菲的家乡天气太干燥,每天去都会变成“干尸”。作为美容大王,大S较为注重皮肤保养,所以对汪小菲的家乡成见较多。

雷区二,剥虾论。

曾在节目中,大S的剥虾论引起广泛讨论,有人觉得她说的有道理,也有人觉得她太过于矫情。褒贬不一的情况下,也就离不开被吐槽。


雷区三,婚姻中过于强势。

除了没有丢下自我,大S在婚姻中也始终处在强势地位。

曾在综艺《幸福三重奏》中也能看出,大S在家庭地位上完全碾压汪小菲。一个瞪眼,一个生气,就能让汪小菲立刻闭嘴;一个问题,一个眼神,就能让汪小菲不知所措。

在节目中,他们呈现出“女强男弱”的状态,再加上在网络上汪小菲卑微示爱与道歉,更加证明他们在生活中的地位失衡。 一个过于强势,一个过于卑微,网友也就不客气的劝离不劝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