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直播:部分省份今日高考结束 高考结束现场直播链接入口

2021-06-08 17:52 来源:网络

曾经思考过无数次,高考结束后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也对这个问题进行了各种预设,除了对答案、睡懒觉等常规操作外,还有什么样的答案?考生飞奔出考场与父母拥抱,不少考生收到鲜花祝贺,在考试终于结束的这一天,考生们心情如何?

高考结束现场直播链接入口:http://live.baidu.com/m/media/pclive/pchome/live.html?room_id=4502650622&source=search

直播:部分省份今日高考结束 高考结束现场直播链接入口

由于部分省份已经开始执行新高考,因此各地高考的结束时间并不一致。

甘肃、广西、安徽、河南等省份将于8日下午结束考试,部分省(区、市)由于考试科目设置不同,9日、10日也安排了部分考试科目,例如北京、海南等省份将在10日结束考试。

数据显示,2021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1078万人,较之去年增加了7万人,再创新高。

另外,目前已经有部分省份公布了高考成绩查询时间。

#高考第2天 多地查分时间已公布#目前已经有部分省份公布了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例如,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透露,安徽预计将于6月23日公布各批次录取分数线、考生成绩。河南省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零时起通知考生。湖南省将于6月25日左右公布2021年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和考生成绩。

附查分入口:

安徽省查分入口(6月23日):https://www.ahzsks.cn/index.htm

河南省查分入口(6月25日):http://www.heao.gov.cn/

湖南省查分入口(6月25日):http://jyt.hunan.gov.cn/jyt/sjyt/hnsjyksy/


关键字: 2021年高考结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