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天官赐福更新演员表 天官赐福真人版演员表

2021-06-09 09:07 来源:网络

《天官赐福》确定影视化可谓备受关注,毕竟这部作品人气非常高,原著粉也非常关注影视化后谁会是主演等。

6月8日晚,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豆瓣平台剧版《天官赐福》的演员全部确定,从中可见,翟潇闻饰演谢怜,张凌赫饰演花城,常华森饰风师,刘令姿饰宣姬,付伟伦饰南风,范帅琦饰灵文,徐新驰饰裴茗,姚弛饰慕情,罗正饰风信等,可以说每位演员都是圈内人气爱豆并且男帅女靓,所以说倒是非常令人期待。当然,原著粉肯定会有些不满意,但是该剧选角确实困难,也不可能做到尽善尽美。

天官赐福更新演员表 天官赐福真人版演员表

《天官赐福》这个电视剧要在这群《青春有你》的学员当中选演员,而且是扎堆选。对于这个消息书粉们集体炸了锅,只要有提到《天官赐福》演员的这个话题,就有很多人在下面吵架,对此出品方也表示希望大家不要相信这些消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