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胡宾果晒与韩美娟聊天记录 韩美娟称邵明明想跟我做话题

2021-06-09 10:05 来源:网络

8日,韩美娟在直播中大哭,说自己因为说《创4》选手出营后互为竞品抢资源等言论被骂得很惨。9日凌晨,#胡宾果晒与韩美娟聊天记录#,韩美娟在截图中说比赛时邵明明想跟他做话题,但他并不愿意,还让胡宾果教他撕逼。这不是锤了比赛期间带手机吗?

胡宾果晒与韩美娟聊天记录 韩美娟称邵明明想跟我做话题

网友评论:好家伙,这事儿还是个连续剧,胡宾果发文力挺韩美娟,顺便踩了一脚邵明明,贵圈真乱

阿巴阿巴 一会说邵明明要求炒话题撕逼 之前又说是节目要求的节目剪辑的 就你最无辜了 自己内涵这个内涵那个 都怪网友太不正义了

胡宾果凌晨的时候发文力挺韩美娟,说韩美娟是真诚的一个人,讲话嘴快没有坏心思,邵明明在节目里总是碰瓷他,他忍不了才回击,最后还提到了是因为节目组的恶剪才把韩美娟搞成现在这样…

笑死,这不是锤了他赛时藏手机吗

另外到底谁蹭谁啊

邵明明出来以后可是一句他都没提过

再笑死,怎么创人跟明明感情都不错但是没人带你韩美娟玩呢


关键字: 韩美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