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高考结束你跑去玩的第一款游戏是什么?

2021-06-09 11:42 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深夜聊天室。今天是高考的第二天,在这里仍然要向高考的学子们送去祝福,一定能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漫漫长征路仍没有结束,经朋友的提醒,我才发现原来两天的高考已经成为了过去式,全国各地三天甚至四天的考试日程,真是让人感叹一句“路漫漫其修远兮”。这不禁让我想起,考试结束之后迫不及待地解放自我——那年高考结束你跑去玩的第一款游戏是什么?

游民星空 

装完赶紧溜去打游戏~

就我个人而言,考试结束后便和身边的小伙伴五连坐开黑《英雄联盟》,很可能在不久的两个月后大家就要各奔东西了,但是在今晚,在没出成绩之前,我们需要释放出沉积已久的压力,宣泄不满。在笑骂声中,略显生疏的手法仍能配合出零星的团队合作,一声声Nice让这款因为备考搁置已久的游戏熠熠闪光。

游民星空 

问号始终慢我一步

游民星空 

啊这

相信每个人都不会忘记高考结束的那个夏天,相信所有人都有一款游戏心之向往。回忆那个疯狂的夏天,屏幕前的各位,那年高考结束,你跑去玩的第一款游戏是什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