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物理高考奇葩题型 高考物理斜坡上有50个减速带

2021-06-09 15:58 来源:网络

“我的人生没有绊脚石,只有减速带”

“祝专家下坡必遇50个减速带,再为我们示范一下30个之后每两个减速带间平均速度相同就更好了。”

出题组你好,五十个减速带颠的您还好吗,反正颠的我是睡不着了。”

“该考的你考了,不该考的你变起花样考,啥子坡坡有那么多减速带”

“普希金因为算不出珠穆朗玛峰的海拔怒而在山坡上放了五十个减速带”

高考后,大家最想做什么呢?每个不同的考生,一定会有不同的心情。很多人刚走出考场就直接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有考生刚走出考场,他说最想做的事就是拆掉50个减速带,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是今年高考物理卷中,一道关于“斜坡上有50个减速带”的题目难倒了一大批考生。以致于很多考生刚考完就吐槽一片,有人吐槽现在专家出题太不切实际了,哪个地方会连续出现50个减速带呢?如果连续出现50个减速带,坐车上的人早就颠吐了吧?

2021物理高考奇葩题型 高考物理斜坡上有50个减速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