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退出国家队 郭艾伦和易建联谁厉害?

2021-06-10 09:09 来源:网络

6月10日消息,昨日晚,中国男篮之队官方发布消息,易建联(广东)、郭艾伦(辽宁)、王哲林(福建)三名球员,因康复周期或伤病的问题告别国家队。

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退出国家队 郭艾伦和易建联谁厉害?

中国男篮重任在肩,根据赛程,球队将在6月16-20日征战男篮亚洲杯预赛,争夺直接进入到男篮亚洲杯的资格。接下来,中国男篮还要征战东京奥运会落选赛,将要面对的是希腊和加拿大等强队。

在姚明退役之后,易建联毫无疑问就是中国男篮真正意义上的旗手和精神图腾,这一次他也是带着伤病入选了国家队,但现在看起来,可能还是没有达到能够出战的标准。

郭艾伦和易建联谁厉害?

郭艾伦作为辽宁男篮的领军人物,这些年的进步也很大,甚至代言广告收入都比阿联高,但是拿专业说话,就是球场上能力比较的话两人差距还是比较大的,郭艾伦没有可比性。


关键字: 郭艾伦 易建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