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正在直播中国男篮赛2022,CCTV5直播!明天22点,中国男篮再度出击,郭艾伦、周琦领衔

2023-02-21 11:20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2022年8月28日新闻。 明天晚上10点,2023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中国男篮和巴林的比赛开始。 届时,CCTV5将进行现场直播。

由于安全原因,中国男篮有一段时间在国外训练和比赛,所以没能回国。 杜锋也表示,队员们很辛苦,但必须面对和克服困难。 2020年以来,中国男篮海外比赛的机会非常少,2021年只和日本队打了两场比赛,2022年才多了起来。 面对澳大利亚,中国男篮找到了差距和方向。 此后,继男篮亚洲杯之后,中国国家队遗憾地不敌黎巴嫩。 这是该付的学费,杜锋应该接李楠成为男篮主教练,给他和中国国家队一点时间!

看中国男篮的阵容,人员有点不重! 前线人才少,后卫人才丰富。 在核心位置上,是王哲林周琦,还是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布局? 现在,这两个人显然肩负着2023年亚洲杯、2024年奥运会的重任。 除了他们,几乎没有合格的候补。

锋线上,杜锋努力使用沈梓捷、顾全、朱俊龙、付豪等队员。 能在前线确定主力的只有张镇麟,另一位大前锋的人选,需要有人站出来!

后防线,辽篮双星:郭艾伦、赵继伟。 广东的胡明轩、徐杰、赵睿。 浙江的孙铭章、吴前,这些运动员中有些还没来国外比赛,但他们的实力很好。 由于人才众多,杜锋暂时使用了三后卫阵容,这也是无奈之举。 在后面的比赛中,我相信国家队会在3后卫和2后卫的战术中发生变化。

预计明天晚上这场比赛中国男篮将首发。 这是周琦、沈梓捷、顾全、郭艾伦、孙铭章。

正在直播中国男篮赛2022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