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柏芝回忆第一次和周星驰见面 “星爷好像赌神一样”

2021-06-10 15:57 来源:网络

在今日上线的#了不起的姐姐第二季#中,@张柏芝 回忆第一次与周星驰见面时的场景,透露当时周星驰背对着她慢慢转过来,“好像赌神一样”,当周星驰给她笔假装演绎抽烟场景时,单纯的张柏芝果断拒绝,“为什么要假装,我可以真的抽一次给你看是什么感觉”,之后周星驰便很快定下来张柏芝演《喜剧之王》的女主角。

周星驰自己回忆起这段往事的时候,却表示自己当时很紧张,因为见到美女通常都是很紧张的。可能周星驰当时背过身去是在调整自己的情绪,但张柏芝认为他是在耍明星的派头,两人初次相见还是很逗的。

张柏芝回忆第一次和周星驰见面 “星爷好像赌神一样”

张柏芝录制#了不起的姐姐# 的状态好好啊,整个人美到在发光!回忆和周星驰的第一次见面,试镜《喜剧之王》,姐姐还和柳飘飘时期一样美丽!

关键字: 周星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