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足马尔代夫怎么打?直播国足对马尔代夫

2021-06-11 09:45 来源:网络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A组的比赛再一次打响,中国男足在阿联酋的沙迦体育场对阵马尔代夫,CCTV5将会直播本场比赛。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李铁携蒿俊闵出席,李铁表示,十分重视对阵马尔代夫的比赛,在轮换方面,自己会视对手来看待,国足没有主力跟替补之分,对阵马代的比赛,会选择最合适的球员出场,而蒿俊闵则表示,所有球员都做好出场准备了。

国足马尔代夫怎么打?直播国足对马尔代夫

中国vs马尔代夫,比赛看点如下:

第一:国足必须拿下马尔代夫,李铁盼三连胜!国足2-0击败菲律宾之后,已经锁定了A组小组第二,如今要争取以更好的小组第二晋级12强赛,由于2022世界杯东道主卡塔尔位列小组第一,这意味着更好的5个小组第二都可以晋级12强赛。国足要做的就是顺利拿下马尔代夫,末轮战火拼叙利亚,李铁渴望执教国足正式比赛三连胜。

第二:吴曦和艾克森有望轮换!40强赛中按照规定,球员累计2黄就要停赛一场,目前吴曦、艾克森、韦世豪和明天都已经有1张黄牌了,其中韦世豪和明天是替补球员,而中场核心吴曦和锋线扛把子艾克森有望得到轮休,第一可以让30+的吴曦和艾克森得到充足的休息,第二避免再染黄不能出战叙利亚的比赛。

第三:阿兰有望首发,李可有望出场!如果李铁选择轮休吴曦和艾克森的话,那么另一位归化前锋阿兰就有望首发出战找状态了,国足2-0菲律宾,阿兰仅出场6分钟,出场时间实在是太少了,可以说阿兰是目前国足中射术最好的;归化球员李可前2场比赛都没有进入大名单,可以说李可是目前国足中对抗能力最好的,长期踢英冠并出任队长的他有实力为国足首发出场,李铁不用李可值得商榷,此战马尔代夫李可有望进入大名单并得到出场的机会。

第四:武磊有望三连击!武磊前2场比赛打入3球,连续2场比赛造点+点射+全场最佳,此战马尔代夫,武磊仍是国足尖刀,他有望连续3场比赛取得进球,把好状态带到对阵叙利亚的比赛。

国足与马尔代夫历史交锋战绩一览:

2001年4月 世预赛 中国10-1马尔代夫

2001年4月 世预赛 马尔代夫0-1中国

2015年9月 世预赛 马尔代夫0-3中国

2016年3月 世预赛 中国4-0马尔代夫

2019年9月 世预赛 马尔代夫0-5中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