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永康筋膜枪瘦成一道光 全球一半筋膜枪来自永康

2021-06-11 11:40 来源:网络

全球一半的筋膜枪出自永康,这个从淘宝开辟出来的新产业,从诞生到火遍全球只用了不到3年时间。

收到这笔订单的是一家名叫“天鑫”的天猫店,店铺页面上写着“永康筋膜枪瘦成一道光”,店铺负责人应见宝说,战队就是看到了这条广告,才找过来的。

永康筋膜枪瘦成一道光 全球一半筋膜枪来自永康

应见宝的另一个身份是永康一家筋膜枪工厂厂长。应见宝说,电竞筋膜枪是他们今年618期间上线的一款新型mini款筋膜枪,配备了5个按摩头,其中一个就是专门用来放松手指的,就取了个“电竞筋膜枪”的名字,没想到真的被职业战队看上了。

“这就是一个从淘宝上长出来的产业带,现在淘宝上已经有好几百家店了。”应见宝说。

据不完全统计,永康目前生产、销售筋膜枪的企业有2000多家,纯生产型企业超过1000家。目前国内有三个筋模枪产业带:江苏、浙江和广东。不过永康的筋膜枪占到了全球的一半左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