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 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在哪?数字人民币红包怎么申请

2021-06-11 14:26 来源:网络

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目前只有在试点城市举行,大家可以关注各个渠道数字人民币红包的活动及时参与。

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自2019年年底数字人民币相继在深圳、苏州、雄安新区、成都等地启动试点测试后,截至目前,我国数字人民币试点已经实现“多地开花”,其中,北京、上海、苏州、深圳、西安等城市近日先后宣布,开展新一轮数字人民币试点。

为深化上海市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会同市商务委,决定在“五五购物节”期间开展“数字人民币五五欢乐购”红包活动。此次活动将发放35万份数字人民币红包,每份55元,通过抽签方式发放,符合条件的公众均可参与。

  活动报名将于2021年6月5日0时正式开启,至6月6日24时结束,申请方式如下。

  2021上海数字人民币红包申请指南

  一、申请时间

  2021年6月5日00:00—6月6日24:00

  重要提示:此次活动报名不分先后,非先到先得,无需熬夜,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申请即可。

  二、申请平台

  上海工商银行、上海交通银行(仅限手机申请,不支持PC端)

  (也可直接通过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进入申请渠道,两大入口任选其一即可)

  三、申请流程

  ➤ 入口一

  (一) 活动页面入口

  1、上海市行政区域内的公众点击“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市政大厅”中的“数字人民币红包”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报名入口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点击“进入活动”按钮,页面跳转后展示“报名”,“中签查询”,“APP下载”,“操作指引”,“商户清单”共五个功能按钮如下图所示:

图片

图片

  (二) 报名登记

  1、公众在2021年6月5日0时至6月6日24时,点击“报名”按钮,手机定位在上海市的公众均可参与报名。

  2、依次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iOS/安卓、手机号、选择红包发放运营机构,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上海市“数字人民币五五欢乐购”红包活动规则》”选项,获取手机验证码并点击提交。点击“提交”后进行信息确认,确保提交信息正确无误。点击“确认”后,出现申请成功提示。点击返回,报名流程结束。

  ➤ 入口二

  (一) 活动报名入口

  1、上海市行政区域内的公众点击“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市政大厅”中的“数字人民币红包”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报名入口二”。

  (二) 报名登记

  1、公众在2021年6月5日0时至6月6日24时,点击“报名”按钮,手机定位在上海市的客户方可参与报名。

  2、进入报名页面,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点击“获取短信密码”按钮后填入短信密码,选择红包发放运营机构,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数字人民币五五欢乐购”红包试点活动规则》”后“提交报名信息”按钮亮起,点击即可报名。报名成功后出现相关提示。

  如下图所示:

图片

图片



关键字: 数字人民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