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怎样开通数字人民币钱包?数字人民币如何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使用最全

2021-06-11 15:24 来源:网络

用户申请开通数字人民币钱包有两种形式,一种是通过银行账户开通,另一种是通过钱包服务商开通。

第一种方法是通过银行账户申请开通,用户需要进行身份认证,账户行用户访问系统将开通申请信息发送到系统,经验证通过后,为用户创建数字人民币钱包,并为其分配证书,系统将会反馈带有发钞行数字签名的登记成功信息,将银行账户与数字货币钱包进行绑定即可。

第二种方法是通过钱包服务商申请开通,以中国建设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为例,通过银行app,在数字货币界面显示,用户创建数字人民币之后,可以绑定银行卡直接开通,但是,目前这个功能仅在部分测试地区开放。

数字人民币怎么用

1、下载“数字人民币app”然后注册、登录、设置

注:现在只有少数城市在试用,其它地方下载不了,敬请期待。

2、点击个人数字钱包,点击“上滑付款”,再次点击“下滑”就是收款

数字人民币怎么用?了解下数字人民币的使用方法吧!

3、商户用pos机扫码即可

数字人民币怎么用?了解下数字人民币的使用方法吧!

4、用户确认消费金额,输入密码进行支付(可以设置免密支付哦)

数字人民币怎么用?了解下数字人民币的使用方法吧!

5、付款成功,完成消费


关键字: 数字人民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