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2021AppleDesignAward年度设计大奖名单 2021AppleDesignAward年度设计大奖是什么

2021-06-11 16:03 来源:网络

2021 Apple Design Award 年度设计大奖公布了6个奖项,那么哪些游戏入围了呢

2021 Apple Design Award 年度设计大奖奖单一、奖单

兼容并蓄

游侠网2

乐趣横生

游侠网3

优越互动

游侠网4

社会影响

游侠网5

视觉图像

游侠网6

创新思维

游侠网7

二、奖励

2021 Apple Design Award 年度设计大奖公布了,12 款 App 获得兼容并蓄、乐趣横生、优越互动、社会影响、视觉图像、创新思维 6 个奖项。

其中,《孤独的鸟儿》获得优越互动奖,《原神》获得视觉图像奖,《Alba》以环保理念获得社会影响奖,《英雄联盟手游》获得创新思维奖。

Apple表示,除了Apple Design Awards实体奖杯,他们还给这些获奖者赠送了一个奖励包,里面包含硬件设备,以此来鼓励开发者继续创造出色的App和游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