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宪华加盟这就是街舞 刘宪华加盟这就是街舞第4季

2021-06-11 17:11 来源:网络

随着队长官宣环节的开启,《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在全网引起强烈反响,热度居高不下。今日,新队长刘宪华正式加盟,为第四季节目注入鲜活色彩。官宣海报中,刘宪华身穿纯黑动感套装,铆钉元素卫衣,完美渲染硬核街头金属风。蓝色炫光的街舞城市之中,属于他独具一格的气质,与街头感碰撞相融,令人眼前一亮。

刘宪华身上这份跨圈的国际感,也与本季《这!就是街舞》的国际化概念深度契合。全球顶尖舞者之间的实力较量,除了街舞能量的尽情释放,还将带来文化的交流共创,因而国际视角下的解读也显得尤为重要。从对撞到融合,《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即将跨越地域与语言的限制,奉上最具冲击力的视听享受,不断刷新观众们对街舞文化的认知,再度引领热舞风潮!

刘宪华加盟这就是街舞 刘宪华加盟这就是街舞第4季


关键字: 街舞 这就是街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