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宪华和黄磊终于开撕了,刘宪华VS张艺兴,同样靠黄磊捧红,黄磊更喜欢谁?

2022-05-27 16:59 来源:网络


在第四期节目中,一场热闹的“蘑菇屋运动会”盛大召开。刘宪华秀“滑步”喝水绝技,倒退滑步游刃有余,跳舞、喝水两不误。谁料刘宪华帅不过三秒,笑场喷水出现“舞台事故”,逗翻众人。除了秀舞步以外,刘宪华还提起裤脚秀大腿肌肉,何炅提议黄磊与刘宪华面对面坐下进行“夹腿对决”。

刘宪华和黄磊终于开撕了

刘宪华VS张艺兴,同样靠黄磊捧红,黄磊更喜欢谁?

毫无疑问,黄磊更喜欢张艺兴。

刘宪华在《向往的生活》跟黄磊合作。

张艺兴在《极限挑战》跟黄磊合作。

节目里的表现多少有演的成分,看实际生活中的互动才能看到真相。

黄磊在节目外跟张艺兴的互动实在太甜蜜了,还在家接待过他,让人到家做客还没声张,这就很明显的当作自己人了。其他的活动相处时的表情,语言,可以看出感情是很深厚的。

而刘宪华在节目外基本没有跟黄磊有往来。黄磊还因为叫他大华,被刘宪华的粉丝围攻,而刘宪华竟丝毫不做表示。这真的让人很寒心。

所以,答案其实是很明显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