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十堰燃气爆炸死亡人数 湖北十堰燃气爆炸时间 十堰燃气爆炸视频

2021-06-15 10:09 来源:网络

十堰燃气爆炸死亡人数

据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施政介绍,在昨天搜救的12名遇难者基础上,13日18:30至14日凌晨又搜救出6人,14日上午9点左右搜救出2人,中午12:30左右搜救出5人,均无生命体征。

截至目前,本次事故已经造成25人死亡,共收治伤病员138人(其中37人重伤),现场搜救仍在继续。

湖北十堰燃气爆炸时间

13日6时30分,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小区发生燃气爆炸事故。

据悉,爆炸地点为一双层农贸市场。爆炸发生之后,门窗已被炸毁,地上有大量碎石瓦砾。

当地一名女士告诉记者,该区属于41厂生活区,一楼有菜市场和肉铺、卤菜店等,二楼有一些早餐店,“很多人会去店里过早。”

据该女士介绍,该农贸市场属于41厂,早上七点左右为早高峰,旁边的道路主要为人行道。隔人行道为一个小区,有一些临街居民家中的玻璃被震碎。

十堰燃气爆炸视频

从媒体上传的视频画面中可以分析出此次湖北十堰爆炸事故严重,满地碎片,一片狼藉,有很多房屋被炸毁,建筑材料散落一地,现场看的让人揪心,有关知情人士爆料:此湖北十堰天然气爆炸事故发生地点位于一个较大菜市场,爆炸当时有很多商户已经营业,还有一些人在吃早餐,当时爆炸造成了多人被困,现在救援队已经在紧张的进行救援。

十堰燃气爆炸死亡人数 湖北十堰燃气爆炸时间 十堰燃气爆炸视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