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天津爆炸事故致8人受伤 天津北辰区一小区居民家中发生燃气爆燃事故

2022-07-19 10:33 来源:网络

  天津爆炸事故致8人受伤 天津北辰区一小区居民家中发生燃气爆燃事故,2022年7月19日7时15分许,在北辰区天穆镇欢颜里3号楼,一居民家中发生燃气爆燃,造成楼体受损。目前,现场有8人受伤,多为剐蹭伤,均无生命危险,正在全力组织救援。爆燃原因正在调查,善后安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天津爆炸事故致8人受伤 天津北辰区一小区居民家中发生燃气爆燃事故

  一位居住在欢颜里小区的居民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今天早上7时20分左右,当时刚醒,还躺在床上,就听到爆炸声。后来他来到屋外去看,才发现是3号楼发生爆炸。

  “我挨着(3号楼)就两栋楼,当时窗户、床什么的全都晃。我还以为是高架桥塌了呢。”这位居民说。

  该居民告诉记者,爆炸发生后,救援的消防车、救护车等很快就抵达现场,目前小区已拉上警戒线。

  红星新闻记者从与发生爆炸3号楼相邻居民拍摄的现场视频看到,爆炸发生在该栋六层建筑的中上位置,与其相邻楼房有玻璃被震碎。

  据@北辰发布 微博通报,2022年7月19日7时15分许,在北辰区天穆镇欢颜里3号楼,一居民家中发生燃气爆燃,造成楼体受损。目前,现场有8人受伤,多为剐蹭伤,均无生命危险,正在全力组织救援。爆燃原因正在调查,善后安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