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直播:直击沈阳爆炸救援 沈阳南七马路疑燃气爆炸现场画面

2021-10-21 13:07 来源:网络

10月21日,辽宁沈阳市太原南街南七马路宜春小区东区疑似发生燃气爆炸。8时25分,南京北街消防救援站出动3车、10人前往现场救援。愿平安!1现场一辆公交车被波及。目前,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30余人受伤,伤员均已送医救治,事故调查及后续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直播:直击沈阳爆炸救援 沈阳南七马路疑燃气爆炸现场画面

南都此前报道,位于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南街222号(王二牛烤骨头店)发生爆炸,周边多家商铺和居民楼受影响,事件发生后,和平区公安、消防、应急、城建、属地新华街道办事处及燃气供电供水等相关部门已赶到现场应急处置。目前事件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21日上午,南都、N视频记者联系上涉事大楼的其中一位商家,她表示爆炸发生时刚到店,“刚开始还以为地震了。”其透露,发生爆炸后从店铺后门逃生,目前现场已拉起封锁线。

燃气爆炸确实危险,此次燃气爆炸事件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燃气的使用一定规范,一定要把燃气设备安全放在首位,特别是商业用房,更是要做好安全用气和防火工作,要在做好常规巡检和安全防火工作同时,加强对应对经营户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以使人们知晓安全使用燃气的重要性。

#红观楼市# 居民楼人口密集,对于一些设备应保持定期检查,更应加大宣传以保障使用方法的安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