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千古玦尘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千古玦尘定档 2021千古玦尘播出时间

2021-06-16 11:46 来源:网络

由周冬雨、许凯等主演的仙恋剧《千古玦尘》海报释出,定档6月17日播出。6月17日起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四五六日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

wuli仙恋bg谁不爱,而且今天这组#千古玦尘风起玦尘海报#真的有惊艳到我,颜值平均水平也太高了吧,感觉我心中古装神颜的几位都在这了,尤其之前看预告和MV,上古白玦连哭都是神仙落泪。

千古玦尘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千古玦尘定档 2021千古玦尘播出时间

周冬雨、许凯主演的《千古玦尘》定档6月17日,两位看起来好有cp感啊,许凯周冬雨两位实力派演员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期待值拉满了!

该剧根据星零所著仙侠小说《上古》改编,讲述了周冬雨饰演的真神上古与许凯饰演的白玦三世情深虐恋的爱情故事。

关键字: 千古玦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