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血源》PS5/PC版再遭曝光 年内发售、血源2没戏

2021-06-21 13:35 来源:网络

之前曾准确将在今年E3正式公布的法国业内爆料者Souls Hunt,今天在推特上提及了《血源》游戏相关信息。他爆料称,《血源》今年将会推出PS5主机版,而稍后则会登陆PC平台。

游民星空

据Souls Hunt透露的信息,《血源》将以重制版的形式登陆PS5和PC,但并不是由《恶魔之魂:重制版》的蓝点工作室或FS本社制作,不过他表示这款《血源》游戏依然野心勃勃。可能暗示会有很多改进的地方。

接下来则是一个坏消息,Souls Hunt表示尽管大家都在等《血源》续作,但目前没啥指望,因为如今FS更加愿意专注于打造新IP。

游民星空


关于《血源》将推出PS5重制版,以及登陆PC的传闻由来已久,不过目前依然没有能够实锤的信息出现,所以还请大家稍稍放低一点期待吧。

游民星空


关键字: PS5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