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孙杨事件处理结果:孙杨8年禁赛减为4年3个月

2021-06-23 09:14 来源:网络

22日晚,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中国游泳奥运冠军孙杨的8年禁赛减为4年3个月。此前在4月2日凌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发布通告,宣布了关于孙杨事件的第二次听证会的举行时间。根据安排,听证会将在5月24日到28日期间举行,将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同时也组成了新的三人仲裁小组。

国际泳联也在官网发布声明,国际泳联在声明中表示执行孙杨案裁决,将认真考虑此案90页裁决。

据悉,孙杨原打算将东京奥运会当做自己的谢幕之战,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划上完美的句号,“暴力抗检”不仅断送了孙杨的职业生涯,也成为孙杨耀眼的职业生涯中最大的黑点。

孙杨事件处理结果:孙杨8年禁赛减为4年3个月


关键字: 孙杨 孙杨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