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A公布2021财年高管薪酬计划 多数高管薪酬降低

2021-06-24 10:00 来源:网络

EA昨天提前发布了其股东大会的报告,该报告中提到了目前EA五名主要高管在2021财年的薪酬计划。

游民星空

在该项计划中:CEO 安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今年财年将获得总计3920万美元,相比去年的2140万美元增长了83%;首席运营兼首席财务官Blake Jorgensen的薪资从去年的1950万美元下降到今年的1180万美元,下降幅度为39%;全球工作室总裁Laura Miele的薪资从1610万美元下降到1120万美元,下降幅度为30%;首席技术官Kenneth Moss的薪资从1430万美元下降到970万美元,下降幅度为32%;另外主管营销和商业的副总裁Chris Bruzzo的薪资是除CEO安德鲁·威尔逊之外唯一增长的,从720万美元增长到970万美元,增长幅度为34%。

游民星空 Andrew Wilson

游民星空 Blake Jorgensen

游民星空 Laura Miele

游民星空 Kenneth Moss

游民星空 Chris Bruzzo

去年由于受到CtW的阻挠,EA高管们的薪资通过计划一波三折,再三下调后才最终获得通过。今年在股东大会报告中,文件中提到薪酬计划的支持率从2017年开始便一直持续下跌,去年的支持率仅有26%。所以CEO安德鲁·威尔逊提到今年高管们薪酬计划的制定听取了绝大多数股东们和有关第三方机构的意见,并在此基础上对薪酬计划做出了调整。

EA的股东大会将于8月6日召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