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欧洲杯16强名单 2021欧洲杯16强对阵表 2021欧锦赛1/8决赛赛程

2021-06-24 10:27 来源:网络

经过13个比赛日的鏖战,16支球队在参赛的2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挺进淘汰赛。

本届欧洲杯16强分别为A组的意大利、威尔士、瑞士,B组的比利时、丹麦,C组的荷兰、奥地利、乌克兰,D组的英格兰、克罗地亚、捷克,E组的瑞典、西班牙,F组的法国、德国、葡萄牙。

欧洲杯16强名单 2021欧洲杯16强对阵表 2021欧锦赛1/8决赛赛程

在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中,上届欧洲杯冠亚军葡萄牙、法国打成2-2,联手从“死亡之组”中艰难出线。

不过,从1/8决赛对阵来看,葡法两国又掉入了豪强林立的“死亡半区”。

世界第1比利时 VS 世界第5葡萄牙

世界第7意大利 VS 世界第23奥地利

世界第2法国 VS 世界第13瑞士

世界第14克罗地亚 VS 世界第6西班牙

下半区对阵为:瑞典对乌克兰,英格兰对德国,荷兰对捷克,威尔士对丹麦。

赛事上半区高手云集,近两届大赛冠亚军、传统豪门与FIFA世界第一齐聚一堂。

卫冕冠军葡萄牙将在8强赛中遭遇FIFA世界排名第一的“欧洲红魔”比利时,C罗与卢卡库将在意甲赛场之外再次上演巅峰对决,这也将是两队历史上首次在大赛中交手。

末轮刚刚获得一场大胜的“斗牛士军团”西班牙队遭遇上届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双方势必为了一个8强席位展开一场恶斗。

此外,这个半区中还有以三胜零失球傲人战绩晋级的意大利,以及世界杯冠军法国,“死亡半区”呼之欲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