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叛逆者怎么样?叛逆者原著结局是什么? 叛逆者原著小说

2021-06-28 10:58 来源:网络

叛逆者原著结局是什么?

在《叛逆者》的同名原著小说里,主演们的结局是比较虐的。林楠笙因为受伤而彻底瘫痪了,失去了行走的能力,然后他被米行老板救了过来之后,一直隐秘的居住在上海郊外的小村镇里面。过了很久之后,纪中原才找到林楠笙,然后整理遗留下来的答案,确定了牺牲那些人的身份。

叛逆者怎么样?叛逆者原著结局是什么? 叛逆者原著小说

朱怡贞经过多方打听,也找到了林楠笙。这时候林楠笙才知道,原来朱怡贞这些年一直与纪中原做表面夫妻,他们是为了革命事业而结婚的。朱怡贞心里一直都在等着林楠笙,林楠笙也是这样,可是林楠笙的身体经过前面的伤害,已经时日无多。

林楠笙与朱怡贞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不幸的是这对有情人蹉跎一生,也没有长久在一起,两人中是错过,好不容易解释清楚误会,国家太平了,而林楠笙的时日却无多了。幸运的是在林楠笙最后一段时光里,朱怡贞陪在了他的身边。

还有其他人的结局也不甚好,比如暗地里一直给林楠笙帮助的顾慎言,在身份败露,遭到了软禁之后,也选择了自尽,为的就是不出卖地下党。左丘明也牺牲了,蓝心洁为了亡夫报仇,可是没有成功,最后在林楠笙与儿子面前,活活的被日本人乱枪打死了。

可以以说《叛逆者》的原著结局里,几乎都算是悲剧收场了

叛逆者电视剧结局

《叛逆者》的结局是悲剧的,它的故事背景、人物关系等都不允许这部剧喜剧收尾,这也不是一部喜剧。首先是陈默群,陈默群从出场到现在一直是反派的角色,他之后也叛变到日本人那边,做出更多丧心病狂的事情。相信最后陈默群的结局也不会好,应该会被林楠笙打败的。

心洁出场就是风尘女子的角色,美艳又诱惑,就连陈默群也钟爱与她。谁都想不到美艳背后的蓝心洁竟然这么坚强,理想这么伟大。但蓝心洁的结局也不好,她最后被日本军人乱枪打死了。

朱怡贞是林楠笙心中的白月光啊,朱怡贞也喜欢他,可是一开始因为立场、信仰的原因,两个人不能在一起。后来林楠笙叛变了,可是为了革命事业,朱怡贞需要与纪中原做假夫妻,这时候林楠笙也娶了蓝心洁。直到之后完成了革命,朱怡贞才走到了林楠笙的身边,陪着他走完最后一程,最后孤身一人。

顾主任表面放荡,实则是一个潜伏者,最后他也因为潜伏而牺牲了,奉献了自己的性命,但也培养出了接班人,他就是林楠笙。纪中原与顾主任一样,但他是生活在黑暗中,虽然与朱怡贞是假夫妻,实际上他也是爱慕者朱怡贞,可惜朱怡贞喜欢的是林楠笙。最后他也是悲惨的结局。

还有男主角林楠笙,一开始为了救国就家加入了国民党,之后因陈默群等人行为觉得自己走的道路是错误,于是叛变。后来经历了很多的危险,最终身体受伤,无法行走,然后在朱怡贞的陪伴下离开。


关键字: 叛逆者电影 小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