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林生斌前岳父母首发声说了什么?朱小贞父母曾提醒提防保姆

2021-07-31 09:00 来源:网络

7月30日,杭州保姆纵火案受害者朱小贞的父母首发声,他们表示女儿生前曾说过林生斌家暴和出轨。#朱小贞父母曾提醒提防保姆#:保姆莫焕晶“一看就不是好人”。记者暂未联系到林生斌本人回应。

林生斌“再婚生女”风波跌宕一个月后,其岳父母首发声,称女儿曾表示丈夫家暴和出轨,且事发前女儿曾透露一可怕细节↓↓回顾林生斌与现任妻子的婚恋时间线、亡妻火灾现场的求救录音等,更多细思恐极的细节被挖出↓

在爆料中,其前岳父岳母称:朱小贞早就知道林生斌外面有女人,并且对其存在家暴。前岳母称:打出了一个包,也不让妈妈摸一下。这是林生斌事件发生后,朱小贞父母面对媒体首次发声。

朱小贞父亲对女儿诉说林生斌出轨,其实也是挺包容的,称如果能够知道是哪个女人,朱父还是可以帮女儿的,如果不知道劝女儿算了。看来,朱父也是一个识大体,讲道理的人,而对媒体,朱爸爸说其不顾家,这是对林生斌的评价,而且说如果其顾家的话,女儿也不可能死。

林生斌前岳父母首发声说了什么?朱小贞父母曾提醒提防保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