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欧洲杯死亡之组全部死亡 英格兰2-0德国晋级欧洲杯8强

2021-06-30 09:09 来源:网络

在欧洲杯1/8决赛的最后一天,英格兰2-0淘汰了德国。到目前为止,被称为死亡组的F组的4支队伍都告别了本次欧洲杯。#死亡组全部出局#

在八分之一的决赛中,卫冕冠军葡萄牙被比利时1-0淘汰,

最受欢迎的法国被瑞士点球大战淘汰,

德国0-2英格兰也停止了16强。

到目前为止,上届欧洲杯冠军葡萄牙、上届世界杯冠军法国、上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F组三大魔王都出局了。

今天凌晨淘汰赛结束后,法国、葡萄牙、德国、匈牙利的f组全部出局。比赛前,这个聚集了三支冠军队的队伍被视为死亡队伍,德国队也被淘汰后,死亡队伍队伍全部死亡。

欧洲杯死亡之组全部死亡 英格兰2-0德国晋级欧洲杯8强

德国 阵亡时刻:1/8决赛被英格兰以2:0淘汰

比赛第80分钟,英格兰领先一球,此时,英格兰破门功臣斯特林传球失误,为德国前锋穆勒创造单刀机会,当穆勒错失单刀后,两人几乎同时抱头跪地,用一片球场上,同样的动作不同的心情。这一瞬间也是本场比赛的关键时刻。

葡萄牙阵亡时刻:1/8决赛被比利时以1:0淘汰

葡萄牙0:1负于比利时,C罗的本届欧洲杯征程宣告结束。终场哨响后,C罗扯下队长袖标怒摔在地,沮丧地蹲了下去。对于已经36岁的C罗来说,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参加欧洲杯。

法国阵亡时刻:1/8决赛被瑞士在点球大战以5:4淘汰

和德国、葡萄牙相比,法国纯粹是输给自己——不畏豪强的瑞士队信念异常坚定,硬是在1:3落后的情况将比分扳平,把夺冠热门法国队拖入加时,又带来了本届欧洲杯第一场点球大战。法国队第5个出场罚点球的是备受期待的明星姆巴佩,但偏偏这粒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

匈牙利阵亡时刻:小组赛淘汰‍

‍与三支豪门同处“死亡之组”,匈牙利是这个小组最不被看好的球队,尽管最终积分小组垫底,但三场比赛证明他们绝不是“鱼腩部队”。


关键字: 英格兰 欧洲 欧洲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