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1921票房破亿!电影1921预售总票房含点映破亿

2021-06-30 16:57 来源:网络

猫眼专业版,6月30日12:27:24,电影《1921》预售总票房(含点映)破亿。影片将于明日(7月1日)正式上映。

1921票房破亿!电影1921预售总票房含点映破亿

导演黄建新对中国青年的解读为:

“这样一批年轻人只用了不到30年,改变了几千年国度的属性,这是多么大的力量。他们又是充满朝气的人,我们老说一种青年的朝气,一种向上的力量,它很容易抽象理解,实际上青年们就是这样的。

电影《1921》给观众展现出一个国内外大局势的时代“横切面”,所以电影的空间感和跨度是非常大的。相较于聚焦国内的主线故事,各支线故事也不少。

据悉,电影《1921》和《革命者》都将于7月1日正式上映,两部影片的当日排片占比将超过7成。


关键字: 电影票房 电影1921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