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建党100周年直播几点开始?建党100周年直播几点结束

2021-07-01 09:03 来源:网络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将发表重要讲话。

百年风雨昭示我们:中国共产党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是民族复兴的中流砥柱。

建党100周年直播几点开始?建党100周年直播几点结束

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什么时候开始?

7月1日上午8时

➤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哪里举办?

北京天安门广场

➤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哪里直播?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

全国各级广播电视主频道、主频率,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建党100周年直播入口在线看:点击跳转

介绍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有关情况。

6月12日21时至6月13日凌晨,北京天安门地区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首次综合演练。

6月26日20时至27日凌晨,北京天安门地区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第二次综合演练,3.3万人参加演练、观礼及现场保障工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