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中100周年 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哪一幕令你印象深刻?

2021-07-01 13:24 来源:网络

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刚刚结束,今天的热搜,整整齐齐。哪一个你印象最深刻?

仪仗队迈着坚定、整齐划一的步伐从人民英雄纪念碑到国旗杆。网友直呼:“自己的强迫症可能是被国家惯出来的”!能看出为保证建党100周年升旗零失误,三军仪仗队经历了非常刻苦的训练!

中100周年 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哪一幕令你印象深刻?

空中护旗梯队的的表演也十分的震撼。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空中护旗梯队悬挂党旗和巨幅标语飞过。“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全国人民大团结万岁!”

上午9:11致辞中说:同时,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

此时此刻,致辞并没有明显的停顿,硬是被全场此起彼伏的大声叫好给打断了,电视机里有位解放军指战员甚至热泪盈眶的叫好。

最高潮来自9:28,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全场高能的叫好和自豪的欢呼根本停不下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