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多地7月恢复第一针接种 武汉新冠病毒第二剂次接种0万人

2021-07-02 16:37 来源:网络

国家卫健委曾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6月10日至30日,主要针对已经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次的对象人群集中开展第二剂的接种。7月以后会继续全面推进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的接种工作。目前,根据各地消息,河南、甘肃、陕西、云南、湖北武汉、广东河源等多地于7月1日恢复疫苗第一剂次接种工作。此外,福建福州、山东肥城、四川泸州等地均发布通知称,在7月初左右恢复第一剂次接种工作。

武汉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接种超780万人

7月2日,记者从武汉市卫健委获悉,我市新冠病毒疫苗累计接种超1600万剂次,其中第二剂次接种人数超780万。即日起,武汉市全面恢复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次的接种,实行“应种尽种”,市民可通过“健康武汉”小程序及社区预约。

多地7月恢复第一针接种 武汉新冠病毒第二剂次接种0万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