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为什么应尽快接种新冠?尽快接种新冠真相揭露

2021-04-01 09:32 来源:网络

近来,钟南山、吴尊友、张文宏等专家建议疫苗能打尽快打。目前全国累计接种新冠疫苗超1.1亿剂次,然而由于我国人口基数大,离真正形成免疫屏障仍有相当大的空间。

截止到3月27日,全国已经累计接种了超过一亿剂次的疫苗。

听起来很多,但按照百分百来说,距离全民免疫还不够。

钟南山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中国目前的接种率只有4%左右,再不抓紧打疫苗会有危险。

目前,欧美发达国家的接种率是30-40%,最高的以色列甚至已经接近100%。

为了提高疫苗的普及率,专家学者们纷纷站出来呼吁全民打疫苗。

钟南山直言:

觉得没有打的必要,是因为国内环境好,而这一切的大前提是中国对境外输入的管控非常严格。但中国不能永远这样。中国的改革开放,一定是要向全世界开放。到那个时候,其他国家都接种得很好了,中国反而是无免疫的,那是非常危险的。

张文宏医生也指出:

世界将重新打开,我们迫切需要完成接种以应对输入性风险。

中国接种疫苗和防控一样要走在前面,才能赢得这场战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