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文宏接种新冠了吗?张文宏不建议接种新冠真的假的?

2021-05-20 14:42 来源:网络

张文宏接种新冠疫苗了吗?1月11日下午4时45分,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上海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教授结束特需门诊,送走今天下午最后一位加号的病人后,步履匆匆来到华山医院的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接受第二剂的注射。

张文宏称加快疫苗接种是“打开世界”的方法。目前全球逐步达成共识,疫苗接种与开放程度密切相关。印度疫情可见,缺少疫苗接种,传播风险是极大的。目前,以色列疫苗覆盖率达70%,英国美国达40%,加上自然感染率,约为50%。无论国内与国际间的开放,达到免疫屏障水平,开通“绿色清单”,世界方可逐步开放。

张文宏说,疫情还在蔓延,早点接种疫苗,同时不忘个人防护。也就是说,口罩+疫苗,一个都不能少!

张文宏最新发声:

张文宏表示,从目前的情况和数据来看,新冠疫情不会终止。即便我们采取了非常严格的防守态势,疫情也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进来。

从这波疫情来看,体现了中国防控能力整体很强,但同时,张文宏表示:

疫情反复给大家提了个醒:

第一,风险一直有,中国基本上把疫情防控在可控的范围内;

第二,在日常的防护中,特别是不太熟悉的人群聚集时,口罩不能摘下来;

第三,如果一旦有发热,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诊所检查。

接种疫苗才能打造硬核防护!

张文宏接种新冠了吗?张文宏不建议接种新冠真的假的?

张文宏说,未来世界的重新开放取决于两点:一是疫苗接种情况;二是整体疫情的控制情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