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女排奥运名单2021 2021东京奥运会中国女排12人名单 2021中国女排大名单

2021-07-06 09:11 来源:网络

随着朱婷、李盈莹、丁霞等6大主力球员归队,球队展现出来完全不一样的精神面貌,取得了一连串的比赛胜利,终结了美国女排的14连胜,展现出来了世界一流水平。从这些内容说明了以主力阵容参赛的中国女排,依然是有非常出色的实力,她们在奥运会的目标将会是夺取金牌,实现蝉联奥运会冠军的梦想。

在刚刚,中国女排也是正式公布了12人参赛名单,具体名单如下:

主攻:朱婷、李盈莹、张常宁、刘晓彤

副攻:颜妮、王媛媛、袁心玥

二传:丁霞、姚迪

接应:龚翔宇、刘晏含

自由人:王梦洁

从中国女排这份大名单来看,朱婷、张常宁领衔,在自由人位置,郎平指导只带了王梦洁1人,老将林莉则落选。31老将刘晓彤和刘晏含两人入选,可以说她们两人成为了幸运星,老将刘晓彤此番能够入选,郎平指导是看上了她的经验。

中国女排奥运名单2021 2021东京奥运会中国女排12人名单 2021中国女排大名单

中国女排的许多奥运对手都公布了出征东京奥运会的大名单,其中就包括中国女排的两大强敌:土耳其女排和意大利女排,具体的名单如下。

2021年东京奥运会中国女排同组对手土耳其女排14人大名单:

主攻(4人):巴拉丁,梅里哈,埃尔坎,图格巴

副攻(4人):艾达(C),泽赫拉,阿克曼,卡拉奇

接应(2人):卡拉库尔特,博兹

二传(2人):纳兹,奥兹巴伊

自由人(2人):阿克兹,阿伊卡


2021年东京奥运会意大利女排12人名单:

主攻(4人):小菠菜蒂,彼得里尼,塞拉,索罗凯特

副攻(4人):达内西,奇里切拉,法赫尔,弗里

接应(1人):艾格努

二传(2人):马里诺夫,奥罗

自由人(1人):德吉纳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