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女排分0比2暂时落后 中国女排VS美国女排朱婷张常宁 厉害

2021-07-27 11:33 来源:网络

中国女排VS美国女排#中国女排27-29结束第一局,双方的碰撞火星四溅,首局中中国女排数次顽强扳平比分!太牛了!这就是我们的女排精神!网友注意到#朱婷手腕缠上了绷带#。姑娘们稳住!加油!相信你们!

比赛开始,美国女排的进攻就气势汹汹,他们的进攻和拦网,而女排的朱婷,手腕一直有伤病,所以进攻就只能指望张常宁。而张常宁这一场比赛,被针对得太惨了,美国自然知道,朱婷不能用进攻权指望张常宁!而张常宁在连续2次进攻被拦网之后,女排也是6-8落后!

不过今天的朱婷,比起上一场比赛,其实还是好多了

中国女排分0比2暂时落后 中国女排VS美国女排朱婷张常宁 厉害


关键字: 中国女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