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年中国女排最新消息 中国女排奥运名单2021 东京奥运会中国女排赛程表

2021-07-06 09:14 来源:网络

中国女排协会宣布了参加东京奥运会12名人员的名单,女排大名单包括:朱婷(队长)、袁心玥、龚翔宇、王媛媛、张常宁、刘晓彤、姚迪、李盈莹、丁霞、颜妮、王梦洁、刘晏含。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排在东京奥运会的首场小组赛将在7月25日进行,对手是土耳其女排。此后,中国女排将在7月27日、7月29日、7月31日和8月2日先后对阵美国女排、俄罗斯女排、意大利女排和阿根廷女排。

看这分组中国可以说进了真正的死亡之组,六支队伍世界排名排面前五就有三个,除了阿根廷还都在世界前十,中国最大的对手还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其它的也不容小觑,能进奥运会的毕竟无弱的。

2021年中国女排最新消息 中国女排奥运名单2021 东京奥运会中国女排赛程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