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魔道祖师完结篇什么时候播?魔道祖师第三季上映时间

2021-07-09 17:03 来源:网络

七月份是一个国漫播出的热门时候,里面就包括大家期待已久的《魔道祖师》第三季完结篇。

在7月6日的时候,魔道动画官博发布了一条回顾微博。魔道动画从2017年4月1日宣布制作,2018年7月9日播出,到今年2021年7月9日,正好是魔道动画播出三周年。官博说7月9日,会解锁神秘惊喜。这个应该就是定档的时间,或者直接播出也有可能。

魔道祖师动画三周年是个很值得纪念的日子。官博还整理了前两季的一些名场面,看得人感慨颇多。

魔道祖师完结篇什么时候播?魔道祖师第三季上映时间

魏无羡,蓝忘机等人来到了完结篇的主要地点【义城】,它算是【魔道祖师】中比较独立的一个篇章,主要讲述的是薛洋与晓星尘的故事。【义城篇】的虐点算是非常的多了,在完结篇上映之后,众粉丝所期待的晓星尘,薛洋,宋岚,阿箐的模样也逐渐显露出来。

义城篇的结局还是很惨烈的,薛洋死了,宋岚神智已经清醒,手里只剩下晓星尘的霜华剑和他的一缕残魂,但他还是决定【负霜华,行世路,一同星尘除魔歼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