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失孤原型郭振找到了吗?电影失孤原型郭刚堂的儿子已找到

2021-07-12 09:10 来源:网络

希望走失的孩子都能早日回家,不管你们将至何处,不管你们现在过得怎么样,每个夜晚来临的时候总有一盏灯为你们点亮,那是家人害怕你们迷路了,找不到回家的路。

7月11日,@紧急呼叫 从电影《失孤》原型郭刚堂处证实,他已获知儿子郭振的下落。郭刚堂与儿子DNA比对成功,警方已着手安排父子认亲事宜。1997年,2岁多的郭振被人贩拐卖。二十多年来,郭刚堂为寻找儿子,骑行40万多公里,跑了31个省,报废10辆摩托车。

据透露着一个案件是由山东河南两地警方协同破获的。郭刚堂表示下周会有发布会,在此之前,具体细节还不便透露。

失孤原型郭振找到了吗?电影失孤原型郭刚堂的儿子已找到


关键字: 失孤原型郭刚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