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失孤原型郭刚堂儿子DNA比对成功 电影失孤原型一家相拥哭成泪人

2021-07-13 11:09 来源:网络

今天上午10时,公安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瑞安宾馆召开,发布会宣布:在警方“团圆行动”的开展下,电影《失孤》中刘德华饰演的主人公原型郭刚堂,于河南找到了丢失24年的儿子郭振(户口名为郭新振)。郭刚堂夫妇与儿子见面,一家人紧紧拥抱,泪流不止…至此,郭刚堂24年的寻子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失孤原型郭刚堂儿子DNA比对成功 电影失孤原型一家相拥哭成泪人

郭刚堂仍记得,孩子刚被拐跑时,自己朝乡亲们跪下,一下一下磕头求助的场景…

据公安部刑侦局发布信息:经查,1997年,呼某、唐某两人相识并恋爱,9月一起在山东旅游期间为图财预谋拐卖一男孩。9月21日,两人窜至山东聊城,呼某在汽车站附近等候,唐某外出寻找作案目标,将在家门口独自玩耍的郭新振抱走,随后与呼某一起乘长途车返回河南,由呼某将郭新振贩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字: 失孤原型郭刚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