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东京奥运会4名技术人员被捕什么情况?东京奥运会人员有哪些?

2021-07-13 17:49 来源:网络

根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13日援引日本警视厅消息称,日本警方逮捕了4名东京奥运会的外籍工作人员,原因是涉嫌吸食可卡因。报道称,4人中2人为美国籍,2人为英国籍,他们作为东京奥运会的技术人员于今年上半年陆续抵达日本。7月3日,其中1人醉酒擅闯民宅,警方对4人进行尿检发现可卡因反应均呈阳性。而4人均否认相关指控。

对此,东京奥组委方面称,4人的行为损害了奥运赛事的名誉,令人遗憾。

现在推迟一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已经正式进入倒计时,但直到现在,日本国内的疫情危机仍没有得到妥善解决,反对举办奥运会的声音也是此起彼伏。不过日本政府已经为东京奥运会投入了高昂的资金,再加上因为延期,又增加了大量维护费用,日本会眼看着这些钱财付之东流吗?日前,日本政府再次发布了疫情紧急事态的宣言,并宣称要将东京的紧急措施一直持续到8月份。而这也就意味着,在东京奥运会举办期间,会场上将空无一人。

东京奥运会4名技术人员被捕什么情况?东京奥运会人员有哪些?360" />


关键字: 东京奥运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