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苏州酒店坍塌事故共17人遇难 酒店坍塌遇难者遗体已运至殡仪馆

2021-07-14 13:57 来源:网络

七月十三日下午,江苏省委书记赴苏州市吴江区四季开源酒店辅房坍塌事故现场指导救援工作,到医院探望受伤人员,并研究部署救援及后续处置相关工作。

经过全力搜救,失联人员全部得救,共有23名被困人员得救。在这些人中,有1人没有受伤就回家了,5名受伤者得救后生命体征稳定,17人死亡。搜救工作到14日9时结束。

目前,江苏省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依法依规对事故具体原因开展深入调查。公安机关已对酒店法定代表人、实际经营人、项目负责人、工程设计人员、现场施工负责人等进行传唤调查,并对相关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吴江区殡仪馆工作人员称,遇难者遗体已全部运至殡仪馆。多名遇难者身份未确认,正在等待警方DNA鉴定,确认身份后将安排家属辨认。

苏州酒店坍塌事故共17人遇难 酒店坍塌遇难者遗体已运至殡仪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