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徐勤根求偶怎么回事?人类高质量男性徐晴根徐勤根是谁

2021-07-15 15:15 来源:网络

最近网络上出现了一个视频叫《人类高质量男性求偶视频》,视频中的主角叫徐勤根,还有人说叫徐晴根(音)

指一个叫徐勤根的成功人士,因为一段三分钟的求偶视频受到关注。‌‌‌‌‌‌‌‌‌‌‌
近日一个叫徐勤根的成功人士发布了一段三分钟的求偶视频,开头便说“这是一个人类高质量男性求偶人类高质量女性的视频”。视频中他梳着油头、画着白脸纸人妆,将脸怼在摄像头前磕磕巴巴地介绍自己,显得紧张慌乱,语句和语气都十分诡异,但英语十分流利自然(更加诡异)。
一开始很多网友以为这只是个搞笑视频,但网友扒出他的社交帐号后发现这竟是真实的求偶。神奇的是在2019年前他的照片都很正常,而19年开始他的照片都是这样的油头白面纸人妆风格。疑似已找到高质量女性。

徐勤根求偶怎么回事?人类高质量男性徐晴根徐勤根是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